阿海

电鳗🔎老喵

哭泣

ooc警告⚠️!

不虐不虐,小可爱们不用防备了哦!

如果ooc请私信作者,就不要在评论区说啦~

惨兮兮的倒霉甜辛&犯错愧疚的黎叔叔

婚后小插曲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京城的雨下得淅淅沥沥,把柏油马路刷洗的干干净净,行人打着伞在细雨里穿梭,几个孩子穿着小雨靴踩水坑,平凡而又朴素的一个清晨。


    赵锦辛愣愣地看着窗外的世界,懒懒地靠在站在身后的黎朔的小腹上,眼睛空洞无神。


    “锦辛,怎么了?”黎朔边给赵锦辛吹头发,边问道。


    “黎叔叔……”赵锦辛扭头拱着黎朔放在他脑袋上的手“我不想出差。我只想在家陪你。”


    黎朔笑了笑,他放下吹风机,在赵锦辛发旋上印下一吻“就去实地考察一下,一个星期就够了,乖。”


    “那黎叔叔要好好在家等我哦。”赵锦辛边起身换衣服边道。


    “嗯,一定。”


    “黎叔叔,我走啦,记得想我呦。”赵锦辛给了黎朔一个大大的拥抱,转身出了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开始的几天,黎朔该上班上班,该回家回家,直到第五天,程盛回国,黎朔亲自开车去接他,两人到了常去的酒吧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听说锦辛出差了啊?”程盛问道。


    “嗯。”黎朔摇晃着高脚杯中的酒,漫不经心应了声。


    “哎,黎朔,我怎么感觉你不在状态啊?”程盛道,旋即笑道“是不是想他了?”


    “嗯,有点儿吧。”黎朔挺了挺身子,喃喃道“五天了,应该还有一两天就回来了。”


    就在黎朔神游天外的时候,一只白细的手臂搭上了他的肩头,“帅哥,有空喝一杯吗?”声音极具蛊惑性,黎朔抬起了头。


    眼前是一个长相妖艳的小男孩,娇小玲珑,好似神话中的狐狸精。黎朔礼貌的对他笑笑,道“谢谢你的欣赏,我已经有家室了,十分抱歉。”


    男孩失望的叹了一口气,吊起的眼尾楚楚动人。他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、眼睛都直了的程盛道“这是你男朋友?”


    “不是。”黎朔还是微笑着。


    小男孩似乎松了口气,他大着胆子,一下坐进黎朔怀里,带着银链的手臂勾住了黎朔的脖子,妩媚道“既然男朋友不在,那帅哥有没有兴趣和我一晚呢?”


    “你长得很让人陶醉。”黎朔没动,而是伸出手握住男孩的手腕,不容置疑的从自己身上拿开,“但我很爱我的男朋友……或者是,老公?”黎朔晃晃无名指上的戒指。


    男孩愣了一下,还是坐在黎朔怀里,他凑上前去,柔软的嘴唇在黎朔耳朵上蹭了一下“我……”


    话还没说完,黎朔就听到身后一阵玻璃碎裂的声响,他条件反射的回头看去,眼前的一幕让他不可置信。


    赵锦辛坐在自己的身后,正微笑的看着黎朔和男孩,原本在手中悠闲晃荡的玻璃高脚杯被他硬生生捏碎,紫红的葡萄酒顺着他的指骨往下滴。服务生慌忙地前来询问伤势,却被他礼貌拒绝。


    “酒杯的钱我会三倍的赔给你们,就劳烦你过来清理一下了。”赵锦辛说完,满不在乎地在衣服上蹭了蹭手,起身向黎朔走来。


    男孩明显被这气场吓到了,他哆嗦着起身,拘谨的看着赵锦辛走来。


    “锦……锦辛?”黎朔既欣喜又心虚,没想到赵锦辛并没有说什么,只是敛了笑容,警告似的看了男孩一眼,把人看的一哆嗦,然后拉起黎朔头也不回地离开了酒吧。


    一言不合就离开实在是不礼貌,黎朔低头向程盛发消息道歉,消息刚发出去,黎朔就被赵锦辛抵在了墙上,他(老福特不让描述)的唇贴上了黎朔的,两人就这样接了个老福特不让描述的吻


    “锦辛……”黎朔被赵锦辛拥在怀里,有些心虚。迟来的温烫浸湿了黎朔的衬衫领口,黎朔脑子嗡嗡作响,杂乱中他只想到——锦辛哭了,他因为我而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哦~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评论(26)

热度(36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